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寫給自己:親愛的自己,從今以後,不必在意那麼多的小細節,他們就像吸血鬼一樣,榨乾你的精力,讓你變得越來越疲憊,越來越脆弱。

  親愛的自己,你喜歡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的感覺,好幾年都堅持始終如一,或許沒有什麼東西能比時間更強大的。因此,時間是對你自己,最好的考驗。

  親愛的自己,也許在追夢的路上,會有太多的阻礙和風雨,可是你不能因此就輕易放棄,你要知道,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雖然這句話老掉牙了也不浪漫,可是在你的內心,應該是有這樣的概念的。

  我知道,你在自己的世界里能夠找到最純粹的快樂,也許你不需要任何人的施捨和同情,但是潛意識裡還是希望有人能關注你,理解你,然後愛你。

  親愛的自己,在大家都談戀愛的時候,哪怕你的閨蜜都害怕被落下跟風戀愛,你依舊願意堅守自己的底線,寧缺毋濫。你相信最適合自己的,目前還沒有遇到。

  親愛的自己,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同你在列車上痴迷地聽着李佳寧的《醒來》,依舊會覺得,這一路上,雖然孤獨,但是很有價值。

  親愛的自己,你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