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搞怪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早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樓上看歷史素材,妹妹在樓下喊話說可以吃飯了嘞。

  我一下去就往廚房晃,媽媽說:“你要喝粥還是吃飯嘞。”我:“我好像聞到了豆和蓮子的問題。”媽媽在那裡沉默地笑。我說雖然我鼻炎但是我的嗅覺沒辦法就是這麼優秀。然後就去開鍋,果真除了飯就是豆嘞。

  然後自己就負責給他們盛豆,第一次忘了給妹妹加那個白木耳了,然後媽媽很驚奇:“為什麼妹妹沒有木耳?姐姐不讓妹妹吃木耳耶。”我說我沒有撈到就忘了。哈哈哈,妹妹說她要木耳,然後媽媽就給她盛了。

  第二次幫妹妹盛的時候就記得給木耳了,但是那個木耳太大了,媽媽一把夾過去說不能讓妹妹吃太多,白木耳吃好看的。其實她夾走只是為了方便我繼續盛豆。後來妹妹說確實不能吃太多啊,我要再好看下去姐姐不得氣死。

  哈哈哈,這段時間因為皮膚變差有點苦惱,但我還是繼續吃油炸品哈哈哈,只是在家媽媽會幫我禁辣。其實也就是在左臉長了五顆小痘痘,這兩天已經消得差不多了,但自己還是挺介意的吧。所以前幾天就跟媽媽嚷嚷說趕緊的有什麼美容養顏的茶拿出來,要不然她女兒就沒人要了。哈哈。

  其實這段時間自己有時候在三餐時沒有下樓去吃,現在想想,得好好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搞怪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