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4] 標籤:大作戰作文 搞怪作文 愛神作文 作戰作文

透過樹葉間的縫隙,陽光稀稀疏疏地灑進教室,照在一個低頭寫字的女生的身上,女生穿着整齊的制服,梳着可愛的“泡泡頭”,滿臉認真地在一本筆記本上寫着什麼。

  “啊,太好了,終於完成了,我艾可凡果然很天才,竟然這麼快就完成了安蒂學院的帥哥日誌!”正在可凡的興奮之餘,一個修長挺拔的人影走進了教室,是他,是那個在街上偶遇,之後又和自己轉學到同一所高中的男生——藍勝澤,看着對面可凡痴痴的表情,藍勝澤不由得皺了皺眉,要知道,他可是很討厭這種女生的,於是乎, 

  正在藍勝澤欲開口的時候,一個人影跌跌撞撞得跑了進來“藍勝澤,你怎麼拿個東西拿了這麼久!”原來是那個聒噪的妹妹啊,藍勝澤扁了扁嘴,不滿地向教室外走去,“我來了。”衝進教室的雪星望着向自己走來的藍勝澤嘟了嘟嘴,目光落到了正看着自己的可凡,有禮貌地打了個招呼:“你好啊,可凡!”,也許是被雪星的熱情嚇到了,可凡反而不自然地背過身去。 

  雪星對她的這一舉動感到很是鬱悶,心想,可凡是不是還在為昨天的不愉快生氣嗎?還有,剛才她看我的眼神好象……是..是什麼呢?一時想不起來的雪星搖了搖頭,對可凡說了聲再見,便走了… 

  教室里剩下了可凡一個人,“我到底在怕什麼?”還有,那個叫藍雪星的女生,和藍勝澤到底是什麼關係呢?為什麼他們總是這麼親密? 

  “叮零零…..”糟糕,上課了,這節應該是體育課. 

  走廊上,又多出了一個匆忙的人影….. 

  因為是下雨的緣故,大家都到了活動室上課,可凡又遲到了,身邊走過的同學對她指指點點的,“芭蕾舞冠軍?我看,是遲到大王吧… ”,“就是,天天遲到…”,心情不好的可凡似乎沒有聽到這些冷言冷語,只是愣愣的站在一旁,“同學,小心!”一聲大呼觸動了大家,紛紛轉過頭來,忽然,顏琪軒大叫:“艾可凡,小心後面……” 

  聽到叫聲的可凡,已經意識到了什麼,迅速回頭——儲放器材的柜子正向她倒來,可凡害怕地蹲下來,雙手護住頭部…...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