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經歇斯底里,看懂了很多浪漫的故事。

  可是當我真的明白,原來在這個時候,很多的書本都不需要我們看懂,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太懂的,原來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真正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以儆效尤,其實從什麼地方都存在的。只是從前的時候,我們都懂得,原來這種大道理,還是在我們的眼前,都顯得有些難過。

  我曾經看懂過,那些時候的海誓山盟,漸漸地都變成了一條路上的霧氣,逐漸消散在時光之中。我們想要努力走的更遠,可是漸漸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有了一種絕望感。

  問題都在這裡。

  我們無法理解的,從來都不是自己心上的那些問題。而是自己從來都不曾涉及到的,突然出現的時候,就會讓你大吃一驚的那種。

  很多東西,都會逐漸深刻。

  可是我懂得的時候,也會在淘寶去搜索,那些喜歡的書籍,那些讓我們絕望的思想,漸漸地都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時間的緊迫感。

  我們也可以好好說話,也可以好好交流,並且再這樣的一條路上,看懂那些不合理的要求背後,其實也有一個人的絕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