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5]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5]_11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小景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5] 標籤:大作戰作文 搞怪作文 愛神作文 作戰作文

“阿!”頭頂上頓時多出了一雙手……和一聲慘叫,可凡聞聲一看——雪星的手在不斷地流血,眾人趕忙過來幫忙把柜子放好,扶起受傷的雪星,季媛雅看了看正在發獃的可凡,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可凡,這次你沒事,得謝謝雪星啊……” 

  " 雪星?你跟她很熟嗎?還有,我為什麼要謝她,是她自己要來多管閑事的!”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藍雪星”這個名字,可凡的心情就變得很不好,而且還覺得剛剛藍雪星救她是為了博得大家的同情…… 

  不想再去想藍雪星了,課也不想上了,可凡調頭就走, 

  “等一下,你似乎還忘了什麼吧?”是歐陽冰琳,可凡回頭“有嗎?” 

  “沒有嗎?她為了救你弄傷了手。” 冰琳的話語很平靜,但眾人都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如果你是想要我道謝的話,抱歉,做不到!”可凡還是這樣,冰赫見了,也出來說:“可凡,我覺得你這樣很不好耶!”冰赫雖然沒有冰琳那樣針鋒相對的話,但也嗅出了他的不愉快,“我只想說,道謝、安慰,都做不到!”可凡的一再堅持,讓眾人都很不滿“什麼啊,人家救了你耶,還這樣說,真不害臊!”“不要臉,超鄙視你這種人!” 

  “她是學畫的,手受傷了,很不一般。”這時的冰赫已經卸下了那張嬉皮笑臉,攀上臉頰的是從未有過的認真,“好了,好了,人都受傷了,應該送去醫務室……”一旁的體育老師看到這種雙方都僵持不下的局面,趕快過來解圍。季媛雅收到了凌菲的信號,也說:“是啊,我們走吧!“ 

路上…… 

  “雪星,其實,你不要怪可凡,她平時不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扶着雪星右胳膊的季媛雅小心地替可凡說話。 

  “我還想問你,那個艾可凡到底在發什麼神經!”扶着左胳膊的冰琳說。 

  “媛雅,沒關係的…我並沒有要怪她的意思…”這樣的話語確實讓別人聽不出任何生氣的感受,也讓某人鬆了口氣。 

醫務室…… 

  “還好只是輕傷,劃破的地方也不會留疤,不過,女孩子要注意,可沒有這麼多次的幸運了,”“老師,你直接包紮吧,我們可沒那麼多的時間來聽你說教。”沒有耐心的冰琳打斷了還想說下去的老師,無奈的老師只好扁一扁嘴,幫雪星上藥。 

  “呃…可凡,你來了!”聽到季媛雅的招呼聲,大家都向站在門口的艾可凡望去,一時被眾人關注的可凡變得不知所措,“我…我……只是路過……” 

  “我看不是吧,你應該來道謝的!”冰赫說, 

  “不是‘道謝’,是‘道歉’了。”一直沉默的藍勝澤突然開口,不過可凡並沒有去細細思考他的話,而是再一次被嫉妒沖昏了頭,本來是要詢問雪星傷勢的話,也變成了---“我沒必要向藍雪星道歉,是她活該!”說完,揚長而去…… 

  門外,可凡孤獨的影子在操場上,獨自徘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5]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愛神的搞怪大作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