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個人見習總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見習總結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在幼師學校經歷的第二次見習,可以說這一天經歷到了上一次見習所沒有經歷到的很多事情。對於這些經歷,我懷着感恩之心。因為那些都是生命中,給你的驚喜。

  從一開始我帶着我的組員去晚了幼兒園,我們要實習的中班。其實為了更好的了解今天在幼兒園裡面具體的事項和工作,我在前一天就和其他組長去,到了幼兒園找到了,那裡的老師,了解了些情況。

  我們到了幼兒園,我去往了二樓的中班,看到了,那裡的三位老師在為迎接小朋友在做一些準備工作,我們都很親切的,也很小心的走進打了招呼,老師們給我們安排了住的地方,我們都帶着本子和筆,在那裡安安靜靜的坐着。後來一位老師讓我過去抽了個簽,我和另外一個同學是抽到了教室,所以一位老師帶我們到門口跟我們說“今天你們先在這裡等小朋友過來一個科技情況,一個給小朋友量體溫,並告訴了我那個,儀器的使用方法”我當時說實在的,心裡挺開心的,因為我認為這個開始就能和小朋友有接觸機會的,事情,落在自己的身上很開心。同時也為自己抽到了教室趕來開心,因為這樣可以更好的讓我自己了解到幼師生活中老師的一日生活。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有很多和小朋友接觸的機會,一方面來源於自己的主動和細心,另一方面是跟老師熟一些,因為我知道自己想在那學到什麼。所以我會努力。

  早上幫小朋友量了體溫,和他們聊了天,打了招呼,也見到了很多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中午和一個小男孩聊聊天,她不會吃飯,我就在他旁邊勸導她,和她講了很多。下午看到有個小女生起來之後在那裡有點迷茫,因為不知道那個衣服的正反怎麼穿,而當時其他老師都有各自手上的事情,沒有注意到他,我在那裡看着他之後主動上前問她是不是不會穿,他告訴我,他不會分清楚前後兩面。於是我告訴他方法,然後讓他自己穿上衣服。在接下來下午的工作中,老師也讓我給一個女孩,餵了飯,下午還有一個小女孩拉着我過去,要我給她講故事,雖然那些故事他都聽過了,但是我有自己的方法,和他聊的很開心,很融洽,同時也在,教他一些東西。下午走的時候,有兩個小女生一直拉着我,不想讓我走,心裏面說實在的挺感動的。

  那一天對於我的成長有了挺大的幫助的,那一天,也真正明白了幼兒園老師一天在幼兒園裡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我還有一年就畢業了,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面,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個人見習總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見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