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怪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演唱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搞怪演唱會

  實驗小學六(1)班 祝俊偉

  屋外,小雨絲絲地下在路上,顯得很有詩情畫意,使人看了心情便會好上幾分。屋內卻是另一番情景,處處歡歌笑語,有兩個人正在講台上大展歌喉,好不熱鬧!他們便是魏子浩和夏紀崢。

  怎麼樣?告訴你吧!我們正在舉行搞怪演唱會呢!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閃亮登場的就是魏子浩和夏紀崢。雖然魏子浩只是個伴奏,卻處處搶主唱的風頭。在我們的再三要求下,魏子浩才正經起來,一手扶着掃帚,並搭在腰上,另一隻手持着掃把頭,臉上一副神氣的樣子,遠遠看,還真有幾分樣子呢!夏紀崢也拿着水瓶作話筒,介紹了起來。

  終於,夏紀崢唱了起來。

  “昨夜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們回到手牽着手……”

  夏紀崢臉紅脖子粗地唱完了。魏子浩卻仍覺得意猶未盡,也上台大展歌藝。

  不知為什麼,魏子浩萬分努力也討不了觀眾的好,經過徐曼廷的“攻擊”,他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跑了。

  接着,在他的“對手”唱完后,魏子浩仍不甘心,與夏紀崢強強聯手,合唱一首歌。

  然而,女生們似乎密謀好了似的,只把“花”——掃把獻給夏紀崢和助手,令他哭笑不得,自然也給我們增添了樂趣。

  唉,不一會兒,搞怪演唱會就隆重閉幕了。這次演唱會真是趣味橫生,歡樂無限呀!

您正在瀏覽: 搞怪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