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怪熊熊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熊熊團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搞怪熊熊團2 標籤:搞怪作文 熊熊作文

“哈哈!傑姆,你的衣服穿反啦!哈哈哈……”酷爾又在開莫莫的玩笑。 

  莫莫並沒有理他。只是在努力地學習,他的理想只有一個:考上熊熊村最著名的大學——熊華大學(清華大學)! 

  “你看你,衣服穿反了還不正過來,光看書別人笑話你,你怎麼辦?”酷爾見莫莫不理他,繼續開莫莫玩笑。 

  一直崇拜莫莫的傑妮拉着團團過來了。“喂,你怎麼這麼對莫莫說話?人家正認真地複習呢!” 

  酷爾“哼”了一聲,並沒有理她。只是在繼續嘲笑莫莫。 

  “Stop!”莫莫衝著酷爾喊了一聲,“你懂什麼?你只懂怎麼當一個好王子,你卻不知道今年熊熊村的流行!你知道嗎?熊熊村現在流行反穿熊熊漢姆的背心,懂嗎你?” 

  別說,酷爾還真不懂,第二天,他就把熊熊漢姆的背心反着穿,導致大家都笑話他。 

  我們可真是佩服莫莫的聰明才智啊!

您正在瀏覽: 搞怪熊熊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熊熊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