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怪熊熊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熊熊團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搞怪熊熊團1 標籤:搞怪作文 熊熊作文

“哇!哇……”熊寶寶的哭聲打破了熊熊村清晨的寧靜,我們可愛的傑妮、酷爾、莫莫、團團出世啦! 

  熊熊村的居民們都來為這四家慶賀。 

  “哎呀,凱莉夫人,恭喜恭喜啊!”接生婆婆熱情地對傑妮的母親說。 

  人們也紛紛對傑瑞、傑姆、路西家祝賀:“哎呀,祝賀祝賀啊,傑瑞、傑姆富人,你們是兒子耶!”喜慶使寧靜的熊熊村又活躍起來。 

  小熊們慢慢地長大了。 

  【十年後】 

  一個春日融融的上午,熊熊村村長帶着小傑妮等人來草熊熊村的老槐樹下玩。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吧唧”一聲,我們可愛的傑妮栽倒了泥坑裡,弄得滿身是泥,酷爾看到了說:“哈哈哈……傑妮,你也太不小心了,怎麼一下子栽倒在泥坑裡?”村長一看可着了急:“哎呀,傑妮小姐,您沒事吧!”“呵呵,沒事!”隨後兩手叉腰,跑到酷爾的旁邊,“喂,這位先生,請你說話客氣點ok?”大家都笑了,傑妮不知道大家為什麼笑,自己也傻呼呼的笑了。咳,這個傑妮。 

  酷爾帶着傑妮回城堡換新裙子。 

  莫莫很愛學習,看傑妮和酷爾走了,便拿起書坐在老槐樹下看起書來。團團也湊了過來。 

  團團有些不好意思。“莫…莫莫,你在看什麼?”團團羞答答地說。 

  莫莫雖然喜歡學習,但性格有些冷漠。“看書。”就這兩個字,回答了團團。 

  團團馬上就哭了。“哇……”莫莫並沒有慌,聽到團團的哭聲,覺得很煩,大聲對團團喊道:“路西,你哭什麼,都多大了?” 

  團團馬上就不哭了,她紅着眼看着莫莫,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搞怪熊熊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熊熊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