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怪遊戲真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遊戲真好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搞怪遊戲真好玩 

  星期天我閑着無聊,便想玩一個搞怪的小遊戲。遊戲的參賽者是:享有“大胃王”之稱,凡是遇到零食都能一卷而空的堂弟。因為他實在是太胖了,現在以有104斤 ,但他卻不喜歡別人說他胖,所以我只能在暗地裡叫他“小肥哥”。我以把這個秘密告訴大家了,大家可不能讓他聽見哦,否則我會遭殃的。 

  遊戲的第一輪;搞怪動作大表演。遊戲規則是看到一個成語,把這個成語的意思用動作表演出來。我第一個讓場表演,誰知這不懷好意的堂弟竟要讓我演披頭散髮和衣冠不整這兩個成語。我心想:這明擺着是在故意整我,等會看我怎麼收拾他。我對付這狡猾的堂弟已是老手,所以我還編了一本書叫《對抗堂弟的100條絕招》。此時堂弟在旁邊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只好表演起來。此時堂弟在一邊看得哈哈大笑,所以我決定等一下已定要整整他。 

  下面該輪到“小肥哥”表演了。我的心中頓時出現了一個想法,我要讓堂弟表演窈窕淑女。只見堂弟披上了毛毯,戴上了頭罩,嘴裡還奶聲奶氣地說:“俺是古代大美女西施。”看了堂弟的這番表演,我頓時笑得前仰后翻,肚子也笑痛了,可是還是停不下來。 

  這一天過得可真有趣啊,下次我還要舉行一個這樣的小遊戲。

您正在瀏覽: 搞怪遊戲真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遊戲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