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盡善盡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善盡美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不完,你說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有這樣一個美好的功能,非讓我們毫不被吹灰之力的去完成這樣一件事,是想做的事情。而且他們說你寫的文章,有一種朦朧的感覺就是好像在雲里霧裡,根本就看不出你到底在表達什麼。

  關怎樣就學都是你自己在表達的一些東西。就好像人家看電視劇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也會被電影當中傳達的一些信念搞魚圓乎乎的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說什麼?

  可是不管怎樣,你依舊要有自己的主觀思想和信念。你在閱讀的過程中就應該戴玉自己的執着信念進行。不然的話,你很容易再去終於是自我葯好像是帶走迷宮一樣,突然就找不到了方向。

  所以很多時候我和那些筆友楠也在一起進行交流和溝通。不管是用什麼樣的形式在微信上聊天也好,不用發電子郵郵箱的方式也好。

  而且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

  他和宇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我們成長。我們的價值觀,並且在逐漸成長過程當中。使之更加完善。

您正在瀏覽: 盡善盡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善盡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