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美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時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曾經悲慘的說過,如果夢想帶給你的結局,從來都不如想象,從來都不切合實際。那些眼睛里蔓延的美好,突然就消失乾淨。

  或許在此之後,你也不會有過的掙扎。只不過經歷的瞬間,你總感覺有些不適應。你的姐姐對你說,沒有關係,時間長了就好了。你看到她笑得和藹,你想她肯定不會欺騙你的。

  就像多年以後,你歌頌起來自己當年的最美時光,你根本就不覺得,在一起,有多尷尬。直到後來,你真正的成長了,這樣的難為情,也開始成熟,發生改變。

  你總要變成一個成熟的靈魂。

  也許,那個無比美麗的女孩子,一直都在這條路上走得很遠,他們也許不知道,長輩的用意其實極其有深意。如果不是送走了她,她可能根本就不會有這樣幸福的生活。

  他們明知道結局,只不過是想延遲,沒有想過,事情也發展得如此之快。

  只是回去了之後,那麼多的道理,都被陷入了一場權力的爭端之中,沒有人會認輸,自然也不會有人活命。

  有時候,我也懷疑,那樣詩一樣的文章是如何寫出的,要有多麼強大的內心,才能夠作為意念支撐,把這一切做得如此好。

  我想,我就不能。

  我知道,這些都是在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