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位怪老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怪老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我講過,再辛苦頹廢的經歷也有它勵志的另一面。

  就如,我這份略顯勞累的工作,但它讓我能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這是內向的我以前所不願面對的,卻因為工作需要,反而無形中承受着這些,形成了習慣。

  後來,我也告訴自己,那就把自己遇到的這些人當作寫作素材,寫作我的文字。

  而今天這個怪老頭,只是這些日子中我所遇到的形形色色中比較典型的一位。

  可以說,從剛見到他,從他的語氣,用詞,我就明顯地感受到他的與眾不同:怪!

  他到我面對辦理業務,卻對要辦理的具體業務無法確定,口中總講些模稜兩可的話,一會辦理,一會不辦理;

  對於業務的解釋,他會不理解地大聲呵斥,會激動地拍桌子,甚至有些不可理喻。

  後來,我尋求了後台的幫助,幫他解決了一些困惑。

  半哄半聊的,老人在自言自語中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也讓我明白了他“怪“的原因。

  原來他來辦理的業務是關於他老伴的,而他的老伴在前幾個月因為一場猝不及防的小意外中,竟是很快地離開了人世,中間有很多讓老人無法接受的因素,老人應該是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情緒有時會不受控。

  原來,世上真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情緒,每一個人或悲或喜的情緒中都藏有一個故事,只是有時不想說出來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位怪老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怪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