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時光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可以拋開一切盡情的玩:拋開了煩勞;拋開了痛苦;拋開了一切……

  在那童年的時光里,每天我都會對這個世界充滿遐想,用心去凝聽每一首歌,去感受他們內心深處的奇妙世界。

  在我童年生活中無處不充滿“聽”,凝聽小草與大樹的對話,凝聽星星與月亮的對話,發現大自然的神奇與奧妙,包括一隻小蟲子都不會錯過。着名的法國雕刻家奧古斯特羅丹曾經說過:“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這句話說得不錯,往往就是這個樣子:在生活中,人們也許會錯過一隻小蟲子,通常,小蟲子就是一個“美”;在土地中,人們也許會錯過一些自然萬物的神奇景象,等等,所以,在那些人的眼中世界是很枯燥無味的。

  在我眼中的世界是很神奇的。當金色的太陽衝破黑暗的重重封鎖帶着滿心的朝氣躍然於空時,心靈也止不住地顫動。於是,一個背着書包的身影便迎着旭日的金色光環,在和煦的風中,寬闊的操場上奔跑,彷彿衝破了所有阻礙,沒有任何羈絆,

  午後,我走向無人的操場。隻身一人,籠罩在溫暖的陽光下,倍感舒適與寧靜,遠離了一切煩惱和憂愁。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小蒼蠅,它並沒有注意到我,只管向草叢裡飛。突然,它不飛了,我很好奇:為什麼飛好好的蒼蠅突然不飛了?於是,我懷着好奇的心理走向那隻蒼蠅。“哇!”我忍不住叫了出來——那蒼蠅被粘在蜘蛛網上了,很快,蜘蛛固定住了它,使它動也不能動,蜘蛛專心地吐着絲,認真地包裹着蒼蠅,過了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

  童年是千秋架上的那一抹殘陽;童年是河燈里的那一簇燭光;童年是親人懷裡的那一屢溫軟;童年更是我那最美的時光。

  初一:朱振源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