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借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借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初中二年級,我在班中是英語課代表,每天都要收發作業。一次收作業時,我來的有些晚,匆忙之中放下書包,走到講桌前說收作業。

  這時鄰班課代表正準備將收了的作業交到辦公室中,我慌忙之中把一部分作業本忘在了講桌上,到了辦公室放下就走了。

  上課了,英語老師進來了,看看她的表情我感覺怪怪的。果然,她放下課本,走向我的課桌,問為什麼這麼少作業本,我才發現原來講桌上已有了一摞作業本。但那時的我並沒有意識到是我沒搬走,就搪塞說是他們交作業交得晚。

  老師看了看那堆作業,讓他們都站起來,他們站了整整一節課。下課了,有人給老師說,他們交得很早,不知為什麼才在講桌。我隨即被叫到了辦公室,老師看着我的眼睛,我心裡已經在發毛了。我不假思索地說因為時間緊,然後沒等我說完,老師就開口說:“不要將這些冠冕堂皇的話,事實就是事實,沒有為什麼。……”

  之後,我一直在為我的過失而譴責,每每面對老師,我都會想起“沒有借口”。事實已然發生就不再有為什麼,為什麼只是懦夫逃避選擇時尋找的借口,我們只能牢記未來不一定會發生什麼,只能牢記現在不能投偷懶,不能讓明天留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借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