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窗前的一絲徐風吹拂過面頰,當夕陽中最後一縷餘輝照耀在操場上。我轉身回望那充滿三年的時光卻不知憂傷早已布滿身旁。

  初一時的我們,插着無知的翅膀,飛翔在純真的天堂。年輕的我們只是一味的幻想,幻想我們單純的夢想。那年我們總是笑着,彷彿我們離一切都很遠,我們喜歡在學校操場上追逐,打鬧。我們喜歡三三兩兩聚個團討論明星,討論郭敬明新出的《最小說》,討論新校服的醜陋,肥大。討論某個同學剪過頭后的搞笑,那一年我們不懂珍惜時光,我們不知道未來觸手可及,不知道努力,不知道時光的寶貴。

  初二時的我們,沒有了剛入初中時的乳臭未乾,沒有了初一時的幼稚無知,此時的我們剛知道了親人給我們的希望之大,我們才發現那些初出茅廬的同學們的隱隱汗水,那年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我們都不在把玩當成人生大事了,我們一個個在學校把自己裝成一幅“我從不學習”的模樣,可那個不是在家奮筆疾書,熬夜熬到十一,二點的,為的是什麼?就是我們有一天可以“一覽眾山小”那一年,我們懵懵懂懂的走過,我們成了別人眼中的學姐,這樣的時光,簡單而純凈。

  初三的我們,不像初一初二那樣狂放不羈,那是我們一刻不離書桌前,我們都認準了自己的目標想着他拼搏,前些日子的月考作文就是“離別的日子近了”,也許我們真的不懂得珍惜,都知道什麼是滿足。也許讓我滿足的,只有我們回首這三年的歲月,留下了一片最美的時光。

  每當我唱起那首熟悉的班歌,每當我望向那一起哭過笑過的朋友,我總是強忍住自己內心想哭的衝動,彷徨中我感到了時光的匆匆,可卻留下了最美的時光。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108學校初二:袁珞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