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沒錯這就是最近火熱的電視劇《最美的時光》,《最美的時光》這部劇讓我感覺愛就要說出來,很多事情一旦錯過很可能會是一生的遺憾,很多美好的事不應該被遺忘在最美的時光里,而是應該在最美的時光里去努力地爭取,這部劇主要是圍繞開朗樂觀的蘇曼而展開。

  蘇蔓對宋翊十幾年的暗戀與角落裡的追隨,雖讓人心痛,卻也無比美好,但也許還是會讓人覺得不現實。我是一個始終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人,所以,我沒感受過的,不代表不會有人感受;宋翊陽光,雖然在美國的經歷讓他形容自己為“內里已經腐爛的木頭”,但成年後的打擊挫折,並不能否定他骨子裡陽光的性格。可是看到最後,我改變了想法,覺得蘇蔓應該跟宋翊在一起,只為宋翊打籃球時發現蘇蔓對他深重的喜歡“原來最深重的喜歡會讓一個女孩子連視線都能吶喊着:我喜歡你!”只有宋翊回應了蘇蔓,才不枉蘇蔓多年的追隨,雖然她也因此而成長;也只有陽光才對得起這連視線都吶喊着的深重喜歡。

  不過,心還是為陸勵成疼着,他對蘇蔓的愛,絕不比宋翊的少。陸勵成與蘇蔓在他老家度過的時光真的美好到讓人心醉,他對緊急事態的處理方式以及對蘇蔓的照顧與愛護無不讓人欽佩、感動。最後蘇蔓在陸勵成的家鄉支教,不只是遍尋蘇蔓不着的陸勵成,連我都驚訝萬分,不禁感嘆設計得好!這也應了蘇蔓對陸勵成的“不言謝,只赴湯蹈火”。

  故事結尾蘇蔓終於夢想成真,與自己暗戀的王子步入殿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知為什麼,我看完后,心中有些遺憾,為什麼那個處處為蘇蔓遮風擋雨,默默付出的陸勵成孑然一身?為什麼蘇蔓錯以為陸勵成愛的是朋友麻辣燙?為什麼蘇蔓沒有感受到陸勵成的愛?是蘇蔓愚笨還是在逃避?

  在時光的流逝里,蘇蔓十年的秘密曬在了陽光里;

  在時光的流逝里,宋翊從陽光男孩變成了背負心靈枷鎖的男人;

  在時光的流逝里,陸勵成愛着蘇蔓的現實只能成為另一個秘密;

  在時光的流逝里,揭開了麻辣燙辛酸的童年和對宋翊的暗戀;

  在時光的流逝里,許秋的病態心理的揭示,成為解開所有人心結的關鍵;

  在時光的流逝里,是選擇那個我愛的人,還是選擇愛我的人;

  ……

  在流逝的時光中,也許別人是你的秘密,也許你是別人的秘密,可當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時,結果卻耐人尋味,陸勵成一路的守護會不會成為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海南五指山五指山市第一小學六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