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時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會有忙碌,有困擾,有孤獨,有快樂。而這些塵世的情感才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生動,當你迷失了自己是,不妨回回頭,尋找那最美的時光。

  最美的時光來自那淡淡雨後的清新。獨自一人,來到山林的小亭中,品一杯清茶,聽一聽這淅淅瀝瀝的雨聲,彷彿是為少女在像我們訴說著什麼。漸漸地,雨停了,走出小亭,腳踩在青苔上,仔細呼吸這來自世外桃源般的空氣,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歲月靜好。

  溫暖的午後,也是那最美的時光。午後的太陽灑在臉上,舒適極了,沉浸在陽光的世界里,沒有他人的打擾,只有自己在這夢鄉中感受快樂。

  在一望無際的麥田裡,依舊是最美的時光。放眼望去,麥浪起伏,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伴着微風的搖曳,奏出從未有過的美妙樂章,微風夾雜的麥香使人陶醉其中。夕陽西下,走在麥田之中,淡淡的陽光把影子拉得老長,轉過身的那一剎那,美麗的晚霞裹在你全身,瞬間,世界停止。

  最美的時光,總是來自大自然。我們在不停地奮鬥着,可還是丟掉了那份最初的美好。願我們在追尋夢想的旅途上,能停下來,去享受最美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