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刻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刻的感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多年以前,我很喜歡看郭敬明為代表一系列作家寫出的青春疼痛文學。

  可是現在,即便是咱看到了,也沒有意見那麼深刻的感覺。

  也許他們說的沒錯那樣一段多愁善感而又時刻充滿了憂傷的時光,就是所謂的青春,讓它存在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它的美好,這樣的一個道理,就有點像身在福中不知福。

  等到他終於離開了我們的生活中原來了,我們的世界變成了我們腦海當中一個永遠都不能在回去的記憶,我們就突然開始感慨那個時候多好啊!

  不管是誰,都有,哪有去遊走有回。

  我們也曾經感慨生命的脆弱,曾經感慨於這一切似乎都與我們無關,可是當你真的情到深處的時候,或許你也根本就無法控制自己所謂的行為。

  你只是在一個地方單獨的坐着,沒有想過那些關於未來,關於夢想的話題。甚至也沒有想過,再過兩年的你究竟是往何處,去往何方?

  或許每一個長大的孩子都應該去看懂,小時候眷戀倒入小世界,似乎長大了也依舊刻骨銘心,喜歡小孩子,喜歡那些讓人喜歡的樣子,等到自己終於也來到了這裡,一切真相大白。

您正在瀏覽: 深刻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刻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