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嘆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嘆人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着,去唱着生活的歌謠。——題記

  面對人生,不必太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充滿了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風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與其在困難中哭泣,不如樂觀面對,笑嘆人生。

  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問題,就會有不同的態度。如同俄羅斯的一位在總統工作室的清潔工所說:“我不過做着與總統一樣的工作,只不過他在打掃俄羅斯罷了。”他沒有因為自己的職業而感到自卑,而是倍加自豪,充滿了無限的積極與樂觀,沒有抱怨清潔的苦,笑對人生,笑嘆人生。

  著名作家海倫,生活更是充滿了上帝對她的種種考驗。在黑暗的角落裡,她獨自前行,沒有抱怨,艱難地閱讀書籍,最後完成著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正是她積極樂觀的態度成就了她,把磨難當做墊腳石,踏上一條別緻的路。與其面對荊棘哭泣,不如仰天長嘯,笑嘆人生。

  人生,理應如此,越過荊棘,看清自己,一路歡歌,且歌且行,笑嘆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嘆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嘆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