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級里要舉行元旦晚會,老師正在讓大家積極地報名節目。我看到同桌正準備報名一個跳舞的節目,不由地想起初中時的一件事。

  那時候也是班級要辦晚會,我的同桌是一個長發女孩,瘦瘦高高的個子,很漂亮。她當時也準備要報名一個舞蹈節目,而且是群舞。然後她就開始徵集幾個差不多個子的女生一起跳,當時也叫上了我,還有幾個是和她一樣是住校的同學。

  我很開心,因為我其實也挺喜歡跳舞的,只是一個人的話會有點兒羞怯,如果是群舞的話,那當然膽子就大了一些了。於是我一直在等着她的通知,看什麼時候她挑好了歌,大家一起練舞。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她一下課就很忙,也沒有提到節目這件事,只到有一天,我聽到另外一個同在舞蹈名單里的女孩說,她們已經擺好了舞蹈了。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有跟我說一下呢?

  後來一問,原來她們跳的舞蹈中有一個是甩頭的動作,她們幾個剛好都是長發,而我則是短髮,所以就被排除在外。

  聽到這個解釋之後,我覺得特別地難過,不僅僅是因為是髮型問題而錯過了一個可以表演的機會,更因為同桌沒有提前和我說清楚,讓我還傻乎乎地抱着希望在等。這後來也成了我們之間的一個小小的隔閡。

  所以,即使過去了幾年,這依然是一件讓我很難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