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夢才有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未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唐代詩人李咸曾經說過“眼前多少難甘事,自古男兒當自強。”苦難是對人生的洗禮,經歷苦難卻依然堅守心中志向的人,必將成就非凡。

  遭受宮刑生不如死的司馬遷,依然堅持着成《史記》。只因為他懷着“亦欲以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壯志。在宮刑面前淡然自若,因為他富有堅忍不拔,堅強不屈的精神,為了那些崇高而光榮的事業堅強的活着,他着作的《史記》被魯迅稱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美譽,為了他的夢想,雖經歷苦難,但是仍然堅守,註定他非凡的成就。

  國難當頭,在眾人為自己的命運出謀劃策之時,岳飛這位精忠報國的英雄,以國家的興亡為己任,多次上書,堅持抗金。他為了國家的命運,堅持不懈,浴血奮戰,雖然最終他被奸臣所害,但他贏得了天下百姓的愛戴。他以天下興亡為己任,堅韌不屈,殺敵盡忠,一曲壯歌何以唱盡他的忠魂啊!岳飛的夢是國泰民安,為了這個夢,他奉獻了自己的一生。

  沒有雙臂卻可以用雙腳彈奏出華美的樂章。劉偉,他感動了中國,在維也納金色大廳里,有他醉人的琴聲。當命運之神無情地奪取他的雙臂時,他沒有低頭,而是堅強地昂起頭顱,向命運抗爭。苦難是一次化繭成蝶的機遇,在這個過程中他經歷了痛苦、挫折、壓力、心酸……這時的他仍然堅持。劉偉他用自己的傳奇經歷,告訴我們,記住心中的夢想堅持到底,終有輝煌的一日!

  追求理想的道路是不會平坦的,若要理想之花綻放,則必須用經歷磨難的汗水來澆灌精神,貫注猛力向前。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有夢才有未來!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岳彩瑞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