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誇獎之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獎之詞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起群里,最近有一個小夥伴總會發一段自己的音頻。我之前沒有點開聽過,只看到一眾的誇讚之詞,都在說她說的好,聲音好聽之類的。

  然後有一天,在一堆溢美之詞之中,我也點開了她剛發不久的新的音頻。可能是最近聽書聽得多,尤其是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用自己的聲音錄音頻,養成了耳朵挑釁的毛病,又或者是大家對她的褒獎從一開始就讓我對她的期望過高了些。所以當聽到那流淌的音樂聲中,緩緩響起的女聲時,我覺得那聲音有些太過於刻意了,總之就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種優秀吧。但如果從一個業餘者的角度來說,也不算難聽。

  想一想大家的誇讚之詞,從某一個方面可能是恭維,另外也有鼓勵的成分,當然也不乏有一些是真心實意地在欽佩她,至少她敢於表達自己,而且在進步的路上。

  想起之前的兩三個月,我也萌生過報朗讀訓練班,看來看到學費實在是太貴了,而且那個班長也不是很負責的態度,也就不了了之。想一想,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花錢才去學,像這樣小夥伴,她自己喜歡,每一天都在堅持,其實也是一種方式呀。

  在這一點上,她是真的值得我們點贊表揚的。

您正在瀏覽: 誇獎之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獎之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