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體驗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一周的學習力體驗課,馬上就要結束了。

  這次體驗課的群是我報的眾多課程中,氣氛最為冷漠且尷尬的群,幾乎只有群主班班在做獨角戲,除了我之外,只有兩三個人有出來一起互動。

  可能是因為體驗課的價格太低了?很多人根本就是買了就忘了?還是因為這一周內班班推銷課程實在是太頻繁,頻繁到真的有點過由不及的讓人反感了。

  說實在話,這一周課的課程雖然只是體驗課,當真的是每一天的課都是乾貨滿滿,知識點太多了,一節三四十分鐘的課程裡面還有不少分享文章,每一篇文章都上萬字堪以論文,而且都是言之有物的真正的學習方法。

  單單這一周的課程就足夠我們消化挺久了,但是出於之前買課的衝動以及後期的應付,這次的課程價格是有點高,所以我還是持觀望態度,覺得先把這些免費的吃透了再去考慮是不是要買課。

  班班一再發送的購課文案起到了兩種截然相反的作用,有時候覺得這課真的太好了,想立馬下單,有時候又覺得這推銷的太頻繁讓人太反感了。

  我想,如果真的想學,先把這些免費的方法去實踐了看看,而不是像之前購課買一堆後來只是敷衍,最關鍵的是要學以致用吧。

您正在瀏覽: 體驗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