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操場上可愛的人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可愛的人們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我們容忍自己也是用大量的時間去做那些沒有笑容的事情,即便是最後真的沒有什麼效果,也沒有任何回報,我們依舊樂此不疲。

  而當我們真的把自己有限的時間和精力應用到那些真正意義的事情,大家又開始退縮了,打退堂鼓其實並不是一個人愛做的事情,大家都會有自己害怕的或者是一些不敢直接去面對的事情。

  這兩天,真的不想寫太多的東西了,沒有什麼意義,如果只是為了賺錢而這東西,那我和機器又有什麼區別?

  我是個人。

  今天去操場,拍了一張照片,回來之後,發了一條朋友圈。我說,這裡有……

  這裡有黑色的天空,有光明,有草地,還有一群可愛的人們。

  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追求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改變原有的那種風氣,我想這就是一種突破吧。

  畢竟我們也一直都在尋找,這樣不一樣的地方,還有能夠產生共鳴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可愛的人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可愛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