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錄心情和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心情和生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和朋友開玩笑,說,我和花花的性格是很相似的,但是他有機會見多識廣,無論是年齡上還是閱歷上,他都比我厲害得多,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他是我的榜樣。是他讓我看到這個世界美好的一面,人不一定要為那麼多功利性的東西活着,也許做自己就已經很好了。就好像他那句,我就想一輩子活得像個孩子一樣,挺好的。

  所以,我才決定了考研要不要考高數,才決定了到底是選熱門的金融專業還是冷門的文學方面。我知道,人生或許真的是在做減法,很多東西都在不斷減少。正如同從高考之前,選擇文理科,現在也要去選擇考研專業,決定以後的自己研究的方向。

  我知道,任何一個選擇,都會決定以後的人生方向。

  我剖心地寫出這一段話,沒有任何修飾,沒有矯揉造作。我只是想簡單的記錄一下心情,就如同很多年前,我在自己精心挑選的日記本上,寫下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記錄心情和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心情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