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會明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明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啊,在你看不到的很多地方,故事都在以他們自己的形式開展着,我從來都沒有見到過你的容顏,卻在聽說你的名字的時候,產生一種莫名的歡喜。

  或許,那種兇險的感覺,我們也能夠知道,你的病情也在這裡,一直保持着原來的樣子。其實你可以相信他們的,真正讓你們骨肉分離的,其實另有其人。

  但是,你現在不願意相信,根本就不能怪你。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好,別人無論如何都不能拆散掉他們的。我們還是值得的,那些我們付出的所有的一切,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有很多好聽的歌曲,我也不知道,在這裡,你的心情到底如何。如果真的要讓你徹底離開這裡,你真的可以接受么。我真的好希望能有一個私人空間,只有自己一個人,可以安安靜靜的呆在這裡。我只是覺得,這裡犯下的錯誤太多,人多眼雜,也很複雜。

  我可能在想,再過一段時間,可能結局會有所不同。在這裡,你還是一直都明白你爹心情的。

您正在瀏覽: 你會明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