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會想明白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想明白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而且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想想現在的我到底處於那種什麼樣的狀態,對什麼都沒有信心都失去了希望,處理處於一種絕望和心灰意冷的狀態當中。

  可是他們之間到底有着什麼樣的關係,你也沒有辦法去猜測,只是在你看待他們的過程當中,能夠想象的到,那些讓你心灰意冷的因素,至少不是他們的關係吧。

  也許是因為從一開始你對他的態度非常不好,所以那個時候他選擇了忍耐,但是他心裡一直都是很有數的。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需要怎樣才能夠理解,才能夠建立和他們之間的那種友誼。

  也許你在得到這一件事情的有好結果之後才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拜他所賜。

  其實這隻不過是因為我們從新開始,就不會感恩,所以也沒有看清楚這些道理。

  假如你看到的夢想和我們現在所想象的完全不是同一個地方,那麼我和你之間的交流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共同語言,可以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你會想明白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想明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