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會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會明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非常上進,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做都不會說他們的影響,一直都堅持着你自己的腳步和步伐那麼我想無論經過多長時間都沒有辦法去改變你的意志。

  可是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絕對公平的事情,同樣的兩個人,總有一個會備受偏愛。也許是因為先天的因素,也許是後天的努力總會有所差別的。

  即便是他們一直都在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是你想想看,手心的肉和手背的肉也是有不同的呀。

  至於這些東西,你明裡不好去計較,但是按理你一定要想的清楚的。這些東西也許就關乎到你未來的生活,很多東西也都是那麼明顯。但是如果你不去盤算不去為自己的未來做出計劃和安排,那麼以後也許就應該聽天由命了,你自己就做不了自己的主了。

  你是否曾經遇見了過那些很偉大的人,他們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那是因為從一開始他們就做足了功課,就給自己的命運安排好了一個步驟和結局就像一條道路一樣,一直這樣演下去,也許他們看到的是那裡面一直糾結的那些東西,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那些暗含的小細節也都是必不可少的。

  或許從來就沒有什麼一直都保持着那種狀態。

  大家都可以明白,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您正在瀏覽: 都會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會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