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我已經十三歲了,記得以前外婆總愛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記得一天清晨,外婆帶着我出門散步。清晨好清爽,微風吹過時風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咦,現在不是冬天嗎,怎麼會有花香呢?我看到眼前有一株花開得正艷,外婆說真是梅花,我疑惑不解:“為什麼梅花會在冬天開呢?‘’外婆笑眯眯的說:“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一次外婆教我看書,我問外婆雞是鳥類為什麼不會再天空上像大雁一樣飛翔,而是在陸地上走來走去?外婆還是一如既往說著那句話。

  現在我長大了,那些問題的答案我也都知道了,不過我現在想知道外婆為什麼會離我而去,總有一天,我會……

  六年級:琉璃上的雪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