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何做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做到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去看了一下自己的網頁雲,其實真的就是如果自己不看書不看電影紀錄片的話,那這裡真的就是沉浸在這一些關注的到他的這些平台上,無法自拔,真的有一天天的時間,如果自己真的難以自拔,沒有去找其他的事情做的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麼事情,時間就這麼溜走了,自己只知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去打開,一次又一次的關閉,一次又一次灰溜溜的離開,但是這啥也找不到,什麼信息都沒有,可是自己還是會,可是自己還是沒有辦法。

  然後就發現自己有過一次記錄記錄的事,自己當時也是星期二,然後一天早上從哪個時間點到哪個時間點寫了多少篇文章,然後因為當時自己就是也在聽歌聽歌然後去寫,後來就是去看了一下發現自己那個時候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因為自己也不知道今天早上自己確切的是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是差不多快要9點的時候才開始吧,但是自己的速度確實是慢了很多,所以就很想知道說當時自己究竟是什麼素材,然後自己究竟是以一種怎樣的狀態去做到這麼多篇呢,其實有的時候能夠去記錄一下也是蠻好的吧,當時也是突然間覺得自己的狀態很好,自己的效率很高,然後就想要去記錄一下,那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說你效率高的話,你就可以得到一個好的回報的這一些事情嘛,就是這樣子就像自己這一次要參加的書法比賽,然後自己的朋友跟自己說的那樣子,他說其實也並不是說。有些人覺得好,然後其他的所有的人都會覺得好的。

  所以他就覺得品味也是很重要吧,就是品味的這些眼光啊,以及朋品格的審美,能否和你長在一個點上,就很大一部分是影響了你能否獲獎,因為有些時候你自認為是很好了,那肯定就是有人去認可你的,但是後來沒有辦法獲獎,肯定就是蘋果和你漲不到一個頂上的審美觀出現了差異,但其實現在回看自己的這一些寫的東西的話又覺得其實還挺不錯。包括自己昨天就是有去問了兩個老師嘛,當時他們是給了自己不同的意見的,所以就覺得其實真的是審美不一樣,會很影響他們的評分標準。但是他們又很重要,就是每一個頻率都很重要,好像雖然說他們的審美是不一樣的,對自己的自個這種欣賞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呢,他們又可以。非常明確的說出自己的問題究竟在哪,然後他們的審美不一樣,那是他們以他們的那一個標準去說出自己的問題所在,確實也是以大眾的這種審美光去說出自己的問題所在吧,然後他們主要就是有去練過很多,所以才能夠這麼去做到一言中的。

您正在瀏覽: 如何做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做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