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天你會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天你會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天 你會懂得感恩

  126中學 初一三班 李冰悅

  慢慢的,你長高了,長大了,有思想了,有個性了。漸漸地,又進入了青春期,你常常以“青春期叛逆”為擋箭牌,常常在父母的忍耐下,無理取鬧。

  母親是生你、養你,給你生命、育你成才的人,而你卻只因她的責備,而視母親為敵。早上,母親做好早飯叫你起床,你閉着眼睛、皺着眉頭,回敬一句“真煩人”。忙碌的清晨,一切就緒的你接過母親遞過的書包,推門就走,好不瀟洒!母親望着你遠去的背影,心中一片空寂。“謝謝媽媽!”“媽媽再見!”兒時常說的話,如今卻早已忘記。上完一天的學,你覺得疲憊了,卻沒想過母親也辛苦了一天。母親說你一句,你就發瘋似的反抗,直到母親氣得滿臉通紅,說不出話來,你才善罷甘休,昂着高傲的頭,此時你知不知道,母親有多傷心!為了不傷害你,她選擇轉身離開,狂妄、無知的你是否在竊喜自己的勝利?

  夜晚,母親輕輕地走進你的房間,關切地望着你,月光灑在她的臉上,此時的她看起來,是那樣美麗、那樣慈祥,猛然間,你看到母親的臉上已爬上了皺紋,銀白的髮絲也不時在月光下閃爍……“啪嗒”一滴晶瑩的淚滴落在被子上,她連忙擦了擦,生怕吵醒熟睡的你,她掖了掖被角,嘆了口氣,轉身輕輕關上你的房門。一切看在眼中的你,是否感受到那一顆淚承載的愛的分量?

  夜靜悄悄的,在這個祥和、孤寂的夜裡,一位母親慈愛的心,又一次被自己疼愛的孩子,撞個粉碎……

  一覺醒來,你習慣的大喊“媽,衣服呢?”叫了幾聲沒有回應,你很生氣,從床上蹦下來,急匆匆跑到媽媽的房間,“媽,我要遲到了”,媽媽不見了,你猜到了幾分,竟高興地想,這回沒人說你、沒人管你了,你自由了。可是衣服找不到,沒有飯吃,書包竟然不知藏到哪裡去了,忙亂中,你跑到學校,同學們早已開始上課了。遲到的你低着頭站在教室前面,耳邊響起同學們的哄堂大笑,“他衣服穿反了”“他穿拖鞋來的”,“天哪,他沒穿襪子” ……狼狽不堪的你沒處躲、沒處藏,又急又怕,又哭又喊“媽媽,媽媽你在哪,救救我……”

  “孩子,怎麼了?快醒醒,早飯做好了”,定定神,原來是場夢,你猛的抱住母親,任淚水狂奔,“媽媽——我錯了——別離開我”…… 

  鮮花總有盛開的那一天,果樹總有結果的那一天,年少無知的你,總有懂得感恩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天你會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天你會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