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去火葬場看看,你會明白很多》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火葬場看看,你會明白很多》觀后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網絡上有篇文章特別的火,題目是《去火葬場看看,你會明白很多》,我沒有到火葬場參觀過,每當在心裡一想起,就會覺得那是一個特別恐怖和陰森的地方,但是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特別的想去火葬場參觀一下,去感受一下生命,看看它在最後一刻是什麼樣子的。

  人來的時候,一絲不掛,走的時候,化為了土灰,或被供奉着,或被掩埋,一生也就如此的簡單。我們每一天都在為不同的事情所牽絆,甚至影響我們的心情,有時會特別的糟糕。回頭來看看,那些曾經讓我苦不堪言的事情,也就那麼回事。到了臨死的時候,誰還記得那麼多,畢竟我們的腦容量是有限的,能夠被記住的,到了火葬場還不是一樣歸零。

  曾經你是高官,曾經你很風光,曾經你覺得自己很無能,曾經你以為社會不公平,等到你從火葬場里出來,不管曾經的你是怎樣的,都和所有進去的人一樣,出來的時候就是一小壇骨灰。現世的名與利把你累得夠嗆,結果呢?人生還是看淡一點好,不要為了那所謂的名與利,抹殺掉了原本該有的快樂。

  生活,本就簡單,何必如此複雜。心覺得煩躁時,就去參觀下火葬場,你的心會慢慢靜下來。開心也好,難過也好,都是過往雲煙,莫太糾結了,順其自然,一步一步踏實、安心的有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去火葬場看看,你會明白很多》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火葬場看看,你會明白很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