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後會明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會明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以為找到了一個很安靜的地方,沒想到這一切是經常人來人往。或許這個地方的風景真的很不錯,這裡的環境也確實很清幽。我覺得在這裡練習口語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的英語成績一直都是很差的。在這個大學夢想起航的地方,我一定要把自己的英語成績給提上去。並且我不想繼續在學啞巴英語啦。要開始用另一種學習方式來提升自己的口語能力。就算是聽力再難有如何。我有信心,在這大學四年的時光里,把自己的成績提上去。

  或許你在這個社會上我們的競爭壓力真的很大。可是我們也只有做到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才能佔有更多的社會資源,才能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努力永遠都不會白費,那些好運也並不是偶然,僥倖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要有一些信仰的,無論這個信仰是什麼。有的人經歷過愛情的挫折之後就選擇不再相信愛情了。可是你要知道,他今天是在陪你一個人的傷痛。而且身上痛是你自己找的。便不能就因此而完全徹底否定愛情。

  努力,其實也是一樣的。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直接看到了回報和收穫。我們也總是經歷千辛萬苦的挫折和坎坷,知道最後才會發現原來一切都不簡單。

  等我們真的徹底領悟了之後,但真正領悟,原來一切都不需要去計較。

您正在瀏覽: 以後會明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會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