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還在泥窩裡打滾,卻嘲笑別人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泥窩裡打滾,卻嘲笑別人的夢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還在泥窩裡打滾,卻嘲笑別人的夢想 標籤:嘲笑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那年秋天,中秋節放假,很多人都已經打算回家,只有她沒有動靜,也從來都不在人前給家人開視頻。別人問她,中秋節還回不回家。她也沒有過多的情緒,搖搖頭,說,不回了。

  這個時候,別人當面沒有說什麼,在她看不見聽不見的背後,開始說各種閑言碎語。在後面流傳,不管事情是真是假,都漫無邊際地去傳播。其實的傳播,對於他們個人而言,也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但是他們的樂此不疲,只是為了傷害人家。

  因為她實在是太突出了,在眾人面前,從來都不輕易去開什麼玩笑,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她這樣不苟言笑,只是因為不把大家放在眼裡,她的心高氣傲,都不屑於跟別人交朋友。也許她留給別人的印象是這樣的。

  可是他們從來都不知道,這個女孩的內心是自卑的,她的家庭條件不是多麼好,她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夠爭取,才能夠得到。而那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又怎麼能夠明白其中的心酸苦痛。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泥窩裡打滾,卻嘲笑別人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泥窩裡打滾,卻嘲笑別人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