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別人應該先看看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別人應該先看看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傍晚,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於柱子還有林吉一起騎車來田野玩。 

我們騎着騎着,看見了旁邊一個被颱風吹倒了的廁所,那廁所高170cm左右,半頃斜。於柱子看見了便說:“我們一個一個地爬上去吧。”說完,於柱子一躍,踏到那廁所中間,手飛快地抓住那個廁所的頂,過了一會兒,他又一跳,就下來了。 

輪到我了,我縱身一躍,手抓住頂上的石磚,然後腳再一下一下的慢慢地上去。我到上面去后,兩手抓住頂上的石磚,觀看着風景,心裡美滋滋的。過了一會,我要下去了,可是腳的落地點沒踩好,下去時雙手撐地。林吉看見了笑了起來:“王捷,你怎麼這麼菜鳥啊,這麼簡單的事都摔了一跤。” 

林吉要上了,他先一隻腳搭上去,試來試去,可就是不敢上去。我看見了便模仿他說:“上去啊,怎麼不上去了啊,你怎麼這麼菜鳥了啊,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敢上。” 

我一直用話來激他,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大膽地上去了,但身子扒在上面。他把腳往下伸,發現離地面還有50cm左右,便不敢下來了,上去容易下來難。他一開始叫:“於柱子!快來幫忙啊!” 

“什麼?你說什麼?”於柱子故意這樣說。 

林吉倔強地說:“沒有。” 

我笑着說:“你不是叫於柱子幫忙嗎?” 

他沒有回答。他現在以雙手的力量支撐着,整個身體都扒在石磚上。這次,他不喊我們來幫他是不行的。但他還要再堅持一會兒,我們坐在旁邊等他。 

林吉支撐不住了,好像要哭了似的,大叫:“於柱子,王捷,快來啊。” 

我和於柱子走過去,我說:“你不是說我菜鳥嗎,你自己現在是什麼鳥啊?” 

說完,我和於柱子上去把他抱了下來。林吉這次真的是沒臉了。 

我心想:“以後嘲笑別人,要想想自己能不能辦到,不然自己就會沒臉的。”

您正在瀏覽: 笑別人應該先看看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別人應該先看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