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在?我還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我還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用不着把年輕的心靈裝點得沉重。表面上的滄桑,外在的嚴肅,並不能讓你上升為哲人;離開所有的朋友,你有的只能是孤單的背影。既然現在的我還不能變得深刻,那麼,我就讓自己變得輕鬆。哭喪着臉的人,怎能聽清花開的響聲;偽裝自己的人,又怎能聽懂蛙鳴一片里的激動。

  用不着立刻判定自己不行,而混入茫茫的人海,太俗地活着,點不亮一盞霍霍燃燒的生命之燈。我的喊聲或許有些微弱,我的腳步或許有些盲從,但我的熱血卻自始至終咆哮奔騰。命運沒有什麼可怕的,驚濤駭浪的海上不是常見揚起的帆影!

  不知是誰在幽幽清唱: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皆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難得有這番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在曉霧朦朧的霜林中,如果你不曾憶起,如果我不曾來過,只有,繁華如煙,一夢如蝶,輕輕跌落在背景里,跌落在紅塵外。而我固執地以一種古典的情懷,撫箏低唱,繾綣了秋風濃霧,醉紅了拂曉楓葉,只是,只是,背負着相思的楓林日漸消瘦,我,比楓林更瘦。

  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而瓦屋則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噹噹的,立即發出悅耳的聲音。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親近自然的福氣。雨勢急驟,聲音就慷慨激越,如百馬齊鳴,如萬馬奔騰。雨勢減緩,聲音也弱下去,輕柔地沁入你的心,像暖春時節耳邊的輕風,瓦片似乎是專為雨設置的,它們盡職地演奏着,聽雨人心中便漫出不盡的情意。

  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時間好比一個良醫,它能教我們醫治流血的傷口,時間如同一位慈母,它將幫助我們撫平心靈的創傷。

  有的人生活得富有充實,是因為他具有駕馭生活的能力;有的人生活得平庸無奇,是因為他缺乏戰勝生活的勇氣。

  昨夜的一場秋雨,打濕了我的眼睛,靜靜的看人來人往,葉綠葉紅,不知疲倦的心,游弋在紅楓的森林。前世為著今生的相逢,不願過奈何橋,不願喝孟婆湯,化做一滴清露,掛在楓葉間,浸潤着楓葉,陪着它寂寞,陪着它燃燒。且讓那一樹一樹的火焰化做古箏,讓我的三千青絲為琴弦,在這樣一個寂靜的黎明,為你,柔柔的彈奏一曲,紅楓是暗夜裡跳動的火焰,青絲是前世的印記,你,是無法忘卻的今生。那箏聲,只有你聽得懂,因為昨夜我並沒有醉,是這滿樹的燦爛驚醒了沉睡千年的夢,夢醒時,我仍然無法把握那份等待的情緣,無法看清那一瞬間的情殤。

  初二:漓奈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我還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我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