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在安逸,你的同齡人都抓住了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安逸,你的同齡人都抓住了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在安逸,你的同齡人都抓住了夢想 標籤:我的同齡人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為了夢想作文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絕無虛構,真實發生的。

  我是一個二本大學的大一學生,秋季升大二,剛來那會進入一個新的環境,總是想去深入了解,並且充分利用來提高自己,想讓自己也早日變成心目中的英雄。

  所以後來因為各種部門和活動的關係,認識了很多人,包括同級不同級的。

  我們學校有一個大三的學長,他那天發了一條朋友圈,真的刺激到我了。

  他說,“昨天去看房,這是我在濟南的第一套房。”一行文字下面,配了幾張房子的圖片。

  我唏噓不已。

  他才大三,比我大兩歲而已。

  平時也是聽說過他的,北京匯源公司那邊,開出畢業后月薪兩萬的條件,他都沒有答應,選擇回校自己創業。

  當年我還沒來這個學校,他拿着贊助商的一百萬資金註冊公司,乾的風生水起。

  今年我來到這個學校,加入了一些部門,因為另一個學姐的關係,我經常去眾創基地,也能看到他弔兒郎當地坐在那裡,和別的同學開玩笑,打鬧。

  穿着拖板,一身休閑,比女孩子還要瘦,根本看不出來他有這麼大的成就,果然還是人不可貌相。

  也有一次正好撞見他打電話,聊的是公司納稅的事,具體沒怎麼聽懂,反正就是忙正事的時候非常專註,挺讓人欽佩的。

  他似乎很少能閑下來,因為公司的關係,經常北京上海蘇州杭州地跑,但是從他頻繁的朋友圈也能看出來,他的日子過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安逸,你的同齡人都抓住了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安逸,你的同齡人都抓住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