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一百寸的電視機都有了,前幾天看新聞,光是搬上樓就花了兩萬,看到這我心裡不禁感到很可惜,這兩萬元差不多是我四年的學費了,不知道爸爸媽媽要起早貪黑多少個日夜才能掙來這上樓費。

  我家並不富裕,可以說沒有存款,負債還有一些,記憶最深刻的時候,我上小學的年代學費只要一百,而就是這一百,我記着媽媽帶着我去親戚家借來的,有時候我自己會想很多,覺着我能讀書到現在,可能也是老天給我的一份禮物吧。

  現在時代不同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幾天什麼也不幹,只是在這裡打字的話,當年的一百元學費也掙來了,可能是這樣的家庭環境造就了我不喜歡言談的性格,關於家裡的一切,我從沒對同學說起過,不想讓同學用可憐或者什麼其他的眼光來看我。

  之前也在想自己為什麼沒有出生在有錢人家,那樣我的心思夜不會像現在這樣細,不過這也是選擇不了的,我的父母給了我生命,才讓我見識到這個世界。

  也看見過新聞報導的貧困大學生得到好心人幫助,捐款,每看到這,我都很羨慕,心裡又有一絲不甘,為什麼我得不到幫助,我真的很需要幫助,不過這種事還是命中注定的吧,有的人機會就在身邊。

  看到明星買的什麼飾品之類的就要好幾十萬,好幾十萬夠我們生活這輩子的了,雖然憤青,不過那也是明星自己付出得來的,不能道德綁架,明星也是付出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苦楚才有今天的風光。

  現在只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孝敬家人,一家人平安快樂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有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