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錢人”的快樂和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人”的快樂和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昨天開始,我就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有錢人”??完全自由掌控自己的零花錢。 

  以前,為了買一個玩具,一袋小食品,就是費盡諸葛亮的三寸不爛之舌,都未必能跟媽媽談得通。可是現在,我變成了“有錢人”,一切東西都可掌握我手中,真是高興至極??解放了,解放了! 

  第一天,我毫不猶豫地拿出我自己的錢,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一個陀螺玩具。它的名字叫鋼臂戰甲,綠色的,旋轉的速度慢,但這卻是它的優點,因為它不像有的陀螺左右躥動,耗費動力,所以穩定性比較強。我想擁有它的日子不少了,多次費盡口舌給媽媽說,我想要這個玩具,但她總是一口否決,不行!現在,我的零花錢我做主,愛買什麼買什麼。 

  不過,事情總不會是完美的。聽聽我親愛的媽媽是怎麼說的吧??“從現在開始,咱們家的東西,除了飯、菜、肉、奶,要吃其他的,請自費。”我的心一下子從胸口掉到了腳後跟,摔成了八瓣兒。 

  晚上,我回家后,看見門前放着一袋已經吃過一半的餅乾。我心想,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吃不要錢的零食了。想到這兒,我便迅速地撲了上去,一小口一小口貪婪地品味着,直到凈光,這是獲得批准的,因為是半袋,媽媽賣不出去了。 

  我真心地對大家說,千萬別當一個“有錢人”呀!

您正在瀏覽: “有錢人”的快樂和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人”的快樂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