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錢人和沒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人和沒錢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錢人和沒錢人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六(3)班 蔡汶釗 指導教師:李新 

  窮人和富人,看文字好像沒什麼區別,只是一個字不同罷了,可是現實生活中,這個區別可不小。 

  世界上最富的人的財產達到五百多億,而最窮的人卻連一角錢都沒有。 

  再來說說我們班裡的富人和較窮些的人。 

  我們班裡的富人可真不少啊!他們的手機可都是名牌的,有:諾基亞,三星,iphone,摩托羅拉,索尼愛立信,西門子,飛利浦,多普達,松下,夏新,康佳等等……真是有錢啊!還不止這些呢!有一天,同學他帶七百多元錢現金,還有不少錢的銀行卡。還有另一個人,他一天的一百多元錢的點卡(點卡就是充值遊戲的卡),還有幾十元錢現金。我們班的富人在校園門口一花就是幾十元錢還不如捐給窮人和貧困山區呢!我們班較窮的也不少吖!一天帶五元還不捨得花。窮人看見富人們買東買西,喝那個喝這個,吃那個吃這個,誰能不嘴饞啊? 

  我的家境勉勉強強還算可以。有時候,父親塞錢給我,我都回拒了。而我的姐姐卻不同,她經常向父親要錢,我父親便爽快的給了。我不怎麼愛花錢,把錢都攢起來,父母要買些東西,我也會贊助父母的。成了家裡的“贊助商”我們家買冰箱,我贊助了一千元。買電腦,我也贊助了一千元。這兩年來我辛辛苦苦攢的錢,一霎那間,變成了硝煙。雖然有一點點後悔,但是,還是值得的。我還會繼續努力攢錢的。再幫助父母買東西的會出點錢。 

  窮人們,不要為了金錢拋棄你的尊嚴。記住尊嚴是無價的,用多少金錢都買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有錢人和沒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人和沒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