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有錢人和普通人換過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錢人和普通人換過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錢人和普通人換過來 標籤:有錢人作文 普通人作文 一個普通人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有錢人每天吃睡聊,沒錢的人每天都要努力幹活。

  我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有些人就可以當明星,有些人就不可以。當普通人看到明星在舞台上,在電視上表演的時候,他們會怎麼想?“為什麼我就不能當明星,這麼有錢,這麼被人羨慕,這麼引人矚目,而自己只能每天過着平凡的生活,只能羨慕他們”

  鄉下人更慘,每天都要耕田,滿身大汗,回到家還要做飯,做家務,洗衣服。有錢人就不會這樣,因為他們有錢,可以僱人做家務,而自己就可以每天看電視,玩電腦。有些有錢人就是每天工作,做生意。

  如果大家都一樣,每天吃好的,穿好的,那就好了。明星和普通人換過來,明星去做家務,洗衣服。而普通人去變成有錢人,讓他們都感受一下,讓明星去感受,體驗一下普通人是怎樣過生活的,去了解他們的苦衷。

  希望以後國家變的更加富裕,讓平凡人過一下好的生活!

  初一:灬trap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錢人和普通人換過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錢人和普通人換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