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錢人的炫(教師手記之49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人的炫(教師手記之492)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錢人的炫(教師手記之492) 標籤:有錢人作文 手記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有錢人不炫那是不可能的事,儘管有經驗的有錢人總是說不要將錢財外露,也不可露富,或不可顯擺,卻總也禁不起心中的喜悅煎熬。

  最能熬的,到現在,眼看着別人比自己還低下的都買了車子了,終於挺不住,一下子買了高檔車子,讓別人好好地羨上一回,也終於償了這口氣。

  如果沒有比較,自然就沒有了差別,如果沒有爭鋒,也就失去了有錢人的意義,為了好好地炫一回,給人家一個驚喜是必要的,為了讓別人在日常中樹立起印象,每日精心打理也是必要的。最希望聽到別人說“牛!”,最想看到別人驚艷般的眼神,最感覺不錯的是別人屈躬彎腰行禮的姿態,有錢真不錯!

  有錢炫在能使鬼推磨,更可使磨推鬼。別人的冷板凳我沒有,別人的閉門羹我不吃,相信天底下沒有錢辦不到的事。建樓,我賺的一半去審批;項目,我拿的幾成去申請;事業,我用明天的輝煌買今天的榮耀。穿上幾十萬,門口的石獅也向我點頭;簽出一張單,關公也會朝我笑開顏。什麼叫物慾橫流,什麼叫社會躁動,不是金錢惹的禍,都是人心不夠格。要買明星的笑我請客,要喝天上的瓊漿我買單,在世不怕錢壓身,資本才是硬道理。

  呵呵,有人笑道,能買到健康嗎?感情嗎?友誼嗎?生活嗎?哈哈,有錢人開懷:沒錢就能買到嗎?沒錢人家連門都不給你開,連人都不給你見,連臉都不給你看,談何愛情、健康、友誼呢?人們吵架為什麼?人們殺戮為什麼?究竟還是錢的事,雞毛蒜皮是小錢,幾人爭執是利益,謀財害命是財迷。

  年輕人瘋狂了,要酷要爽要有錢,成年人瘋狂了,要活要強要掙錢,老年人瘋狂了,要死要活要撈一把,有錢人笑了:錢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享受了,也是人,你沒享受,也還是人,哈哈,要不,下輩子我教你們怎麼賺錢吧。

  有錢人又炫了一回。

  (時2007-2-12)

您正在瀏覽: 有錢人的炫(教師手記之49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人的炫(教師手記之49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