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錢人和有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錢人和有錢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村落里有一個有錢人,還有一個無錢人 ,無錢人淳樸善良,而有錢人卻心眼壞,一天,上帝下來巡察民情,中途路過這個村落。又下起了大雨。上帝就想在這裡借住一晚。他發現這裡一頭是別墅,燈火輝煌。一頭則燈光黯淡。上帝敲開了有錢人家的門,一會出來一個人。上帝問:“可以讓我借住一晚嗎?”那個人說:“我家一進沒有地方了。你去哪家吧”有錢人指了指無錢人家的房子。

  上帝發現有錢人家有地方只不過不想讓他在這裡住。上帝敲開了無錢人家的房子,裡面出來了一個人,問“有什麼事嗎?”上帝說:“我想在這裡借住一晚”無錢人說:“很樂意為你效勞,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就住我們的小床吧!”說著,指了指屋裡的小床。並熱情款待了上帝。

  第二天,上帝起來的時候,見無錢人正在禱告,希望上帝能讓他們天天喝牛奶,吃麵包,並且很有錢。上帝滿足了他的願望。無錢人從此有錢了,他經常用這些錢來救助窮人。從此這個村落除了有錢人精神最貧困。別人精神都非常富裕。

您正在瀏覽: 無錢人和有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錢人和有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