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地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非常喜歡再這樣的地方,突然開始覺得,這樣的道理從來都不是起於微末,而是在一個小小的方案之中,就已經看懂他們所有人的野心。

  哪怕是這樣的道理,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在這裡置喙太多,他們從來都不希望其他人在一個地方開拓新地方,可是那樣的心情也終於在一個會議的當口,開始明白所有的夢和原始的道理,也終於在錯過的那一瞬間,開始讀懂所有的一切,終於都已經天翻地覆。

  如此,便是讓自己一個人去尋找最好的道路,在一個地方苦苦地守護着自己曾經失去的那一切,即便是都已經變成了過去,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有的時候,我也在這裡做一場夢,夢到那些人都開始絕處逢生,夢到我也隻身穿越到古代,我喜歡的朝廷,我喜歡的江湖,那樣的江山,從來都不會因為其他的因素,而開始看懂那些道理的存在,也開始翻天地覆,滄海桑田。

  也許我第一次去跟着他們蹭課,我就知道那個老師是有真本事的。他教課不按平時的套路來,我們各種練習,都是在他們掌控之中。

  而我能夠想得到,他們喜歡的那一切,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在這樣的途徑之中,覺得那樣的絕望,也開始開出花來。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