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地方—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地方—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忻州,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人民公園。人民公園環境幽雅、風景迷人。 

  遠看人民公園像一幅優美的畫卷,有山有水,十分美麗。走進人民公園,只見幾座連綿起伏的假山,它雖然沒有泰山那樣氣勢雄偉,但卻蒼翠挺拔;雖然沒有華山那樣高聳入雲,但也獨具風格。山下還有一些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子可以遮陽,還可以遮風擋雨。山下長着綠油油的小草,還有各種各樣的鮮花,美化了環境,微風吹起,花兒彎下腰彷彿給人們鞠躬問好。夏天的時侯,百花齊放,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山下還環繞着湖水,湖水清澈見底,人們還可以釣魚、嬉水。水環繞着山,山依着水,真是一幅生動優美的畫卷。

  人民公園不僅風景迷人,而且還是一個娛樂場所。這裡有孩子們喜歡的碰碰車、蹦蹦床、樂翻天、旋轉木馬等等娛樂設施;早晨還有很多老人們到這裡晨練:有打太極拳的,有練劍的,還有跳舞的,等…… 

  這裡風景優美,真叫人流連忘返。我愛人民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地方—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地方—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