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干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擾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不過因為一上午沒有上網,再次點開早已開啟的小本本,才一會功夫,竟是串出了四五條新聞頁。

  看着被擠滿的任務條,堅持了一會,還是有點強迫症地想去關閉一下。

  可不去點還好,這一點,我就有些後悔了。

  本來簡單的右擊,點擊彈屏右上角的叉就可以了,可是人家愣是把整個彈屏在你電腦上卡了數十秒才會有動靜。

  這下可好,東西寫一半,屏幕又被強佔,只能任由它把時間掠奪。

  索性也就學乖了,不去動任務條上的其他方格,即使有的還在那一閃一閃地干擾着你的神經。

  右邊的廣告條更是“孜孜不倦”地以閃屏的速度播放着美食,減肥,教學,心理等等信息。

  我在想,這是在考驗我強大的專註力嗎?

  本來想寫的文字靈感,硬是被拉來對此抗議地寫上數語。

  外頭的施工噪音也開始上班了。

  想想,每個人的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受到一些干擾,就只能看你怎麼看,以什麼心態去面對了。

  也許,這些干擾也是對我的一種考驗吧。

  如何能在鬧中取靜,專註中尋得成績,干擾中不為所動,也算是一種能力了。

您正在瀏覽: 干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