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干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網絡資訊的發達,現在新聞等信息傳播真的非常之快。

  想想以前了解新聞,都是從電視新聞聯播,或者是第二天的報紙,又或者是收音機廣播。

  新聞聯播當天晚上能看到,報紙有的是第二天才了解的,這是比較大的新聞,還有的就是道聽途說的小新聞,有的人去了外地做生意,或者走親戚,回來就自己的見聞也拿來講,就是一新鮮事,一新聞。

  人們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飯後的閑聊,家常里短的。

  現如今,新聞信息之快,哪一個地方發生什麼,不用幾分幾秒,有的幾乎就是當即新聞就發布。

  人人都有手機,都有網絡,都有社交軟件,一件還小的新聞,也能一下子從千里萬里之外傳給全世界能看到網絡的人。

  於是,新聞新的時效縮短了,你一開電腦,一看手機,幾乎時時刻刻都有大新聞小新聞出現在提示欄里。

  大到國家大事,政策改變,小到哪個學校跳廣場舞。

  多了解新聞,多了解天下事,自然是好的,但是我們要懂得篩選,懂得排除干擾,否則一整天被這些新聞訊息給刷屏着,吸引着注力,那就無法專註做自己想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干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