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不被干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被干擾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沒說,那一片桃花其實是我親手種的,可是最後沒有開出花來,這也是我的責任。

  我不能說,在他離開出差的那段日子裡,我就開始慢慢的失憶,慢慢地遺忘,甚至是間接性的,把他也給遺忘在腦後。也許你聽起來我說的這幾句話,有點不可置信,可是之前的那些理直氣壯,現在的我都沒有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對於我來說,還有什麼堅持下去的意義。也許在很久之前,我只是期待,等着他回來,帶着彩禮迎娶我,那是我們多年的共同願望。

  可是現在呢,我就快連他是誰都不知道了,我又何必浪費那麼多的時間,給我們每個人都增加一些生活的壓力和阻力呢?如果對於我們來說,這些都只是未來的生活,這些對於我們之間的故事,從來都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我們又何必一直銘記着。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再這樣的環境當中,沒有誰能夠記得,這些對於我們來說,究竟意味着什麼,可是如果這些對於你來說,從來都不代表什麼,你又何必來到這裡,再次干擾我們的生活。

  我只是覺得,很多簡單的事情,因為這些分析的前因後果,就變得複雜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被干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被干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