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互不干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不干擾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能夠想象到的是,我們之前一直聽的唐古唱的那首歌,陪你一起慢慢變老。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靜靜的待下去了,甚至變成了陌生人,再也不會有聯繫的可能,而且這才是我們之間最平穩的一種相處方式吧,不管怎樣都互不干擾。

  就是那句話一樣,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夠繼續保持下去,自己的生活模式才能夠不會失去自我,迷失方向。

  剛才在簡書裡面看到了一一篇文章,名字叫做畢業那年,我被騙入傳銷組織。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只是選了一種隱喻的表達方式,它只是一種比喻而已,說不定是因為變得年輕了,大學或者是去了一個工作地方可是沒想到他居然寫的真的是傳銷組織。

  我們總是以為這個世界光明而又美,好去看不到這個世界上的陰暗,因為是那些有歹心之人在宣傳的世界陰暗和黑暗的地方。

  可是實際上他真的就存在於我們面前。

  那些黑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互不干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不干擾 暫無評論